close

 

預期產11 / 26

11/ 7 就請王醫師幫我開診斷證明書 !!謝謝同事們的體諒,讓不想上班的我當個優閒的孕婦。

但事實證明,我太早請待產假了。放了第一週我就開始覺得無聊....

會提早休息主要原因是,覺得好多事要忙...

1.因為李拔逼早餐店要重新裝潢,進行了丈量店面尺寸/繪制平面配置圖/轉換3D圖。桌椅擺設配置,預算計算。統計選購!

2.因為幾乎都沒有新採購Lee bébé 的東西(幾乎都是恩典牌)嬰兒床組裝清潔/安全汽座拆解清潔/嬰兒衣物清洗燙整.....

3.空間改造... 把原本少用的Ikea 餐桌椅/鐵櫃出清。換購四層置物櫃 來準備放Lee bébé的衣物...

4.雖然生產的地方是婦幼產診所,基本上雙證件&媽媽手冊即可。但出院後要轉往月子中心,擔心李拔逼不知要幫我帶什麼,或我東西放那裡。所以還是提前意思意思準備一下產後包。

以上零零種種,我以為會忙兩週左右。 結果我一週內都辦好了... (只能讚嘆自己辦事真有效率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。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