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李 比鼻 已經24週了!正式邁向6-7個月... 

剛好今日88節,中午約好了公公婆婆去吃夏慕尼!

今天穿搭 =〉裸色雪紛背心+寬版細肩吊帶褲+puma帽+People Footwear涼鞋  (還是穿吊帶褲最舒服 )

孕期以來從48kg 到目前已經55kg了!

上回產檢因為3weeks 胖了整整3kg (=1week1kg) 醫生覺得似乎發展的有點快,所以要我好好控管體重,不然都是胖媽媽而已.

(但先不管體重了,嘴饞時還是照進食的好,比鼻餓了啊)

回歸這篇文章的正題 》》》》》》

好友說最好從知道懷孕開始就擦除紋霜,因為愈早保養更能防止妊娠紋產生.

所以那時我就開始爬文,<<網路key《除紋霜》關鍵字,就可以找到許多媽咪們介紹各類產品了>> 

在大概看個2-3篇後, 從文章中大概判斷一下比較符合自己需求的產品,一方面也是省了花銀兒試用大量的產品 **

CLARINS 宛若新生除紋霜 易推 x 不油 x 易吸收,跟身體調和護理油又有精油般香味很吸引我,

所以就這樣決定先入手CLARINS 宛若新生除紋霜+身體調和護理油了!

 

第一次是從yahoo商店購買 / 

孕期5-6週 CLARINS 宛若新生除紋霜 每晚擦 x 身體調和護理油視狀況 1:1混合擦 

初期因為肚皮還小, 其實用量不多, 一瓶大概可以擦1.5~2個月左右!!  

CLARINS 除紋霜質地真的很好推很好吸收~ 護理油帶著淡淡的香氣, 真的是深得我心,

真的不騙大家, 除紋霜我都用光光了 

** 用完先別丟哦 剪開後發現裡面還剩超多der

用光光 

   

CLARINS 身體調和護理油  因為用量少, 一瓶其實可以用很久!! 

   

在要回購CLARINS 宛若新生除紋霜的時候,我才發現拿媽媽手冊可以換試用品耶...

剛好手上還有卡弟給的新光禮卷一直沒有用  剛好拿來買省一筆$$$$

開孕集點卡 整個孕期~產後1~3個月都可以回櫃兌換唷~

依孕期分三個階段: 初期/中期/後期~ 每期兌換的試用品都不一樣!!

這也是集點卡, 只要有回櫃兌換就可以獲得1點! 集滿點數就可以再換試用品,這樣!!

<<等等下面有我這次集的點數量>>

1~3個月 / 初期 : 宛若新生除紋霜 8ml

4~6個月 / 中期 : 黃金雙激萃7日體驗組 (因為我已經是中期了, 這次就是兌換這個)

7~9個月 / 後期 : V型緊塑精華 5m

產後1~3個月 : 紅魔束身體緊緻精華 30ml

  

黃金雙激萃7日體驗組   這次換的

7天份的單獨包, 主要是兩種精華混合一起使用,

櫃姐說, 像夏天在冷氣房容易皮膚乾燥, 對於有脫皮情形的肌膚都很適合拿來保養~  等我用試用完再跟大家分享了.

  

這次主要要拿禮卷買 宛若新生除紋霜

組合包$2,200 附送身體調和護理油 30ml 跟 美腿滋潤乳 30ml

藍色那瓶  美腿滋潤乳 30ml >> 我用過後覺得驚為天人呀!! 冰涼感可以舒緩孕期中的腫脹不適, 擦完後整個漫步在雲端!!!! 已經列入我的回購清單中了~

因為禮卷還有剩,這次順便帶了牛奶果美胸精華

胸部不大的我,孕期終於體會到大胸了.. 一直漲到CD級。也因為孕期胸大所以更要保養了,防止產後鬆弛。

牛奶果美胸精華:主打擦了像隱形胸罩,打造緊實、堅挺、飽滿的胸型。

孕中期就可以開始保養囉。白天用牛奶果美胸精華,晚上再用身體調和護理油來加強囉!

 滿額贈 盛夏美體旅行組

內含 竹子精華身體去角質霜 30ml /  比基尼美體霜 30ml / 洋甘菊化妝水 50ml

比基尼美體霜 要產後才能用哦.. 

櫃姐人真的很好 又陸續給了我一些試用品

《可能是看一個孕婦滿頭大汗的來買保養品》

宛若新生除紋霜 小小瓶*2 

輕呼吸全效uv隔壁霜 小小瓶*1 防曬也是很重要see

金色瓶 煥顏緊緻彈力精華露-檸檬百香里 》還沒試用...

藍色瓶 水潤奇肌保濕水凝霜(滋潤型)》這瓶我都用在7日精華後,可以鎖住精華更保濕

哈 最後 陪同的李先生也有小試用品

是新產品喔 蘋果醋男士(清爽/潤澤)機能水

老公也要一起保養的概念

大集合**

幸福集點 2點 + 消費贈點 3點 這次就集了5點了 

點數兌換禮... 給大家參考囉!

希望大家都是美麗孕媽咪 

後記:

我們是沒有情侶控的夫妻,所以很少有一樣的東西..

但people涼拖實在太好穿了,

紅色款竟然缺貨了,只好跟李先生一樣帶入黑色款..

恰巧都想配白襪.. 就只好今天是情侶鞋日了!

..

 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ka。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